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Cursors

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→很突然的一件事←

19.07.2010

人生就是這樣嗎?很不開心~因為男友的姑姑突然間去世了~誰也意想不到~一個那麼好的人~為什麼那麼快就結束了生命~每個人聽到這個消息以後~沒有一個人可以接受的住~甚至連我也接受不到~很想哭~雖然她不是我的誰~可是她畢竟對我好過也很疼我~我也不想看不到她~現在擔心的只有豪家人~希望她們不要太傷心~節哀順變~我想幫忙~可是什麼也幫不上~就只有安慰~對不起~


希望你在天堂可以過的快樂幸福*還有保佑她們全部健健康康~幸福快樂~

0 评论: